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网传大连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取消,并入2021年进行?!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4日

网传,大连财政局办公室发布通知《关于调整大连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中说明2020年辽宁初级会计考试并入2021年度统一进行,需要退费的考生可按照通知规定进行申请退费!

内部资料快速领取入口

不过,233网校学霸君在大连财政局官网溜达了一圈,并未看到此通知原文,由此,下方的公告内容是否属实还有待确认。

image.png

政策原文:

各位考生:

因我市本波疫情传播速度快、聚集性发病机率高,根据辽宁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度辽宁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辽财会函[20201329号)文件精神,为保障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报请相关部门批准,大连市2020年度会计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入2021年度统一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信息自动顺延至2021年度,无需再进行报名及缴费;需要退费的考生请关注大连市财政局官网-大连会计页面查看后续通知(由于需要开发新的退费程序并与各相关部门沟通有关退费的具体操作流程,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2019年有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3.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按照财政部下发的相关文件规定正常进行。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大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办公室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免费送

官宣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题量将减少,通过率曝光…… 

指南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