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抚顺初级会计防疫补充通知:考生需提供核酸监测证明

来源:抚顺财政局 2020年8月26日

根据抚顺财政局补充通知,2020年抚顺所有应试人员务必携带考试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大连市考生可持考试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应试人员“辽事通健康通行码”不是绿码者,一律不能入校参加考试。具体规定如下:

2020年度抚顺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防疫安全须知补充通知

考前十页纸快速领>>

各位考生:

2020年8月14日我局发布了《2020年度抚顺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防疫安全须知》,在此基础上,现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及考点所在学校防疫要求,现将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措施补充通知如下:

一、大连市已无中高风险区,大连市考生可持考试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二、新疆地区来抚的应试人员,一律不能入校参加考试。

三、应试人员“辽事通健康通行码”不是绿码者,一律不能入校参加考试。

四、所有应试人员务必携带考试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五、应试人员要密切关注“辽宁会计网”及我市财政局官网有关会计考试的公告内容,其他未尽事宜,以我省及我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抚顺市财政局

2020年8月21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1555/fsczj/infodetail/?infoid=db83dc1b-4e82-40b4-8174-c7df74337fcf&categoryNum=002001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人手一份!2020初级会计考前内部资料全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