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9日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什么时候报名?从往年规律看,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安排在前一年的11月份进行,也就是说: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预计为2020年11月1日-30日。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缴费方式。各地区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然后点击左下角“考试报名”窗口,按要求报名考试即可。

为避免大家错过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考试报名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功能,你只管安心学习,琐事放心交给233网校!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相关拓展: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主要测试考生进行会计核算基本业务的处理能力;相对较难,有三分之二的分数需要核算。

《经济法基础》科目试题主要测试考生对与会计核算相关的基本法规的掌握程度。知识看着内容比较简单,但由于它在整个初级职称考试理论体系的重要性,必然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因此考试时可能难度要加大。

自己备考太辛苦?备考没资料?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推荐2021年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备考没资料?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