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湖南初级会计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 湖南省会计管理专栏 2022-07-05 15:27:53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会〔2022〕23号)、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考地点调转及退费相关工作的通知》,现将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湖南考区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插入模块

一、考试时间

2022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调整至2022年8月1日-7日举行,高级资格考试于8月7日举行。

二、初级资格考试有关政策安排

(一)考试地点调转

初级资格考生可于2022年7月5日6:00至11日17:00间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如未注册,须先完成注册),使用调转功能,选择拟考试地点并提交申请。

由于各地考试机位资源有限,为确保考试能够正常组织,如考生人数达到当地上限,则无法调转至该地区,请考生就近选择其他地区申请调转。

考生一经提交考试地点调转申请后,将无法修改、撤回或申请退费,请慎重选择。

考生提交考试地点调转申请后,打印准考证、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证书领取等后续事宜均转至新报考地点进行。

(二)考试退费

此前初级资格考生在湖南省财政厅门户网站“湖南省会计管理专栏”(http://link.233.com/14281/ztzl/kjxxw/)提交的考试退费申请作废。请有退费需求的考生于2022年7月5日6:00至11日17:00间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如未注册,须先完成注册),使用退费功能,提交退费申请。

考生一经提交退费申请后,将无法参加2022年度初级资格考试,请慎重选择。

考生应按规定填写、仔细核对,提交真实有效的退费申请信息,如因考生填报的退费信息错误,导致退款不成功,将无法再次办理退费,也无法参加2022年初级资格考试。

(三)前期申请考试延期的处理

此前初级资格考生在湖南省财政厅门户网站“湖南省会计管理专栏”(http://link.233.com/14281/ztzl/kjxxw/)提交的考试延期申请作废。请这部分考生根据实际情况于2022年7月5日6:00至11日17:00间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重新提交调转考试地点或退费申请。

三、咨询电话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281/czt/ztzl/kjxxw/kjks/202207/t20220704_27052814.html

2022初级会计冲刺好课

初级会计考前冲刺阶段,如何把握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233网校初级会计逆袭速成班,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进入购买>>

适合人群:2022初级会计考生考前冲刺提分
学习时长:54h教学,考点提炼
学习内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易错考点·深度拆解近3年真题规律解密、剖析2套突击卷等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