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什么?2021初级会计成绩将提前公布?!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1-05-21 16:31:57

2021年初级会计师成绩已于6月10日晚公布,考生可进行查分。>>查到了?来晒分赢好礼!

2021初会查分入口>>

————————————————————

为期7天的2021初级会计考试即将结束,你考得如何?考完之后的心情,是自信、开心、忧愁,还是遗憾?

在成绩公布之前,大家都要持续经受这种心情的煎熬。才考完一阵,就不断有考生在群里问学霸君“多久出成绩”了。学霸君告诉大家,今年的出成绩时间很有可能比去年更早,大家又可以少等几天!什么,不信?学霸君来告诉大家为什么!

2021初级会计考试估分对答案>>

2021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我们都知道,财政部的通知是:初级会计于2021年6月15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公布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

首先,我们来看看往年的成绩公布时间:

1621583568(1).jpg

我们可以看到,真实的查分时间永远比官方的查分时间提前1-2天不等,所以,查分时间一定会在15号之前。

再者,我们可以看看日历:

1621583756(1).jpg

大家可以看到,12-14日是端午节的假期。你放假,财政部也要放假,所以,成绩基本不可能在12-14号出,那么,出分的目光牢牢锁定在了6月11日不出意外,大家将提前4天知晓自己的成绩,煎熬又少了4天。

当然,如果不想一直盯着电脑等待,在成绩公布之前,考生也可以提前预约2021初级会计查分提醒,成绩出来马上知晓。

短信预约成绩查询提醒,出分马上知晓!

同样,在这段痛苦的等分时间里,学霸君也建议大家不要老是悬着一颗心,有很多更有意义的事情值得大家去做:

一、参与征文,赢最高450元奖励!

你还记得,备考时的那些日子吗?

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你还记得在备考时,在学习与工作间来回穿梭,与时间赛跑,与难题较劲的时光吗?

如果你是一个宝妈,你还记得在备考时,兼顾孩子与学习,忙得焦头烂额却又暗暗坚持的时候吗?

如果你是一个辞职备考党,你还记得,做出选择时的不舍与进入考场前的决心吗?

一路来,回头看看,不免有许多感慨。

在这一路上,你收获了哪些,又有怎样的改变?

对于初级会计,你又有哪些学习的技巧与经验?

考完后放松的日子里,不妨把你的备考故事写出来,

与其他初级会计分享你的经历,也为之后的考生加油打气。

备考的那些事——2021初级会计有奖征文开启!最高奖450元

发主题帖参与活动,点此发帖>>

发帖时,最好在电脑端编辑发布,并选择投稿考试类别【初级会计师

(ps:必须为一手发布的原创内容,禁止抄袭哦!)

二、实现进阶,准备备考中级/注会

有了初级会计证的你,肯定不会甘心止步于此!在初级会计成绩暂未公布之前,大家可以了解中级会计/注会,为以后做规划,争取实现更高的飞跃!

取得中级/注会证书,你能得到什么?薪资待遇更为优渥。

工作既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也是为了得到相应的报酬。人人都渴望自己的薪资水平能够得到提高,可能你的本事要配的上你的野心。哪些中级会计师证/注册会计师证书,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薪资水平自然有所提高。

在很多企业,想要晋升为财务中高层,都需要拥有中级会计师证。在新修订的《会计法》中要求“担任单位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的,应当具备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者从事会计工作三年以上经历。”在一些企业,拥有了中级会计证,你才有了晋升的资格,才能理直气壮地去谈自己的薪资。>>试听中级/注会课程,实现进一步了解

同样,实现进阶后,你将会有更广泛的职业选择范围。

若想在财务工作岗位继续发展,那你可以往财务经理、会计主管、财务分析师、预算主管、资金主管提升。在取得中会/注会证后,你的提升会更容易,且在晋升之后,薪资也会得到一定提升。

如果你想改变一下现在的工作内容,但又不想离开财务工作,审计工作是个不错的选择,相关性高,工作内容也是基于会计工作,你可以从审计专员、助理慢慢走向审计经理、主管。

总而言之,只要现在开始努力,怎么都不算晚。作为会计行业的准入邀请函,希望这本初级会计证可以陪着你,往更高的山上攀登,成为你不变的初心和动力。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aosir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