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考试难度高吗?学姐的回答是……

作者:233网校 2019-11-21 09:48:00

在着手准备初级会计备考前,许多考生会有这样的疑问:初级会计考试难度高吗?

作为一名已经通过初级会计考试的学姐,个人觉得初级会计考试难度因自身情况而异。

首先,要知道,初级会计考试有《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科,考试有这些特点:①考点内容多,学习起来比较痛苦,但考试却很简单;②基础好和学得好并不等于考得好;③基础好、重难点掌握好、应试技巧掌握好,考试准会考得好。

其次,初级会计考试通过率仅为20%-25%左右,最主要的原因是弃考率奇高,达到50%左右,这么看了,抛开弃考的考生,初级会计的通过率也达到了50%左右。因此,学姐在这里建议大家好好备考,准时参加考试,通过的几率是很大的。

最后,学姐也给大家推荐下一些备考资料,全是免费的,大家好好利用吧!

考点类(多看多记):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高频考点

试题类(多做多想):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试题在线做

真题类(非常重要):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当然,以上这些试题资料,只需要下载一个233网校APP就可以了,里面资料、试题应有应有,很靠谱的备考神器!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