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现在备考太早?30%初会考生因为这个“骗局”没过

作者:233网校 2019-09-05 15:55:00

很多考生都会陷入这样的“误区”,现在备考忘得快,考点记不住。实际上,很多考生因为这个观念,在考场上和证书失之交臂。

算算日子,距离2019年5月只剩246天,然而真正可以备考的时间其实并没有这么多。减去中秋假日3天,国庆假日7天,元旦1天,过年7天,每月8天周末放假算一半的游玩时间,折合下来246-3-7-1-7-4*8=196天。

那么这196天,也许每天你只会花1-2个小时,恐怕只够看完教材了吧!

是不是想想就很恐慌,原以为时间足够长,结果算下来就只有完整的84天。

不少学员因为一分或者几分的差距错失合格线,你以为真的是偶然吗?实际上如果基础足够扎实,就不会轻易改答案,就不会犹豫不决,更不会觉得答案眼熟一到做题就错。

提前几个月的备考时间,你可以多翻阅教材几遍;

提前几个月的备考时间,你可以做几套真题试卷;

提前几个月的备考时间,你可以不慌不忙踏实上场;

时间一旦过去,就不会倒流,别等到“考试没过”,才来感叹要是早点备考就好了。给自己预留足够多的时间,合理安排,就算是零基础的你也能轻松应对考试。

2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辅导方案已上线,共有取证班和套餐班两种不同方案(>>点击查看),包含5大阶段学习策略,同时包含不同的班级针对性提升。

初级网校

预习阶段:

建议大家先根据2019年考试教材学习,可以根据零基础入门班对基础知识学习,为后面教材出来打个好的基础。

基础阶段:

把整个教材学习一遍,对整个考试内容有个初步了解。零基础考生,建议大家跟着教材精讲班课程进行学习。

强化阶段:

3月中旬前,整体复习第二轮,以老师的课件或者讲义为主,并加强相关题目练习。

从4月开始,要回归考试教材,多回顾自己曾经做错的题目,加深印象。

冲刺阶段:

4月底-5月,不要搞题海战术,把以前的题目做精做透、结合2套考前点题+历年真题,查缺补漏模拟考场。

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往往青睐那些付出努力的人。现在备考,更快通关,新人注册送5张优惠券,满600立减60,老用户累计消费满300,再次购课享8折。点击加入初级会计备考大军>>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