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初级会计合格证拿到手了还要参加继续教育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5日
导读: 根据有关规定:“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按照财政部的有关规定,接受相应级别会计人员的继续教育。”2016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汇总

答:需要参加。根据有关规定:“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按照财政部的有关规定,接受相应级别会计人员的继续教育。”所以取得初级职称合格证的人员,也需要按照财政部有关规定接受继续教育。

 一、会计证参加继续教育的方式:

1、通过登入当地财政局或者财政厅网站进行自我学习并考试;

2、通过会计培训学校,缴纳一定的费用可以帮忙通过继续教育;

3、如果是工作人员,有的单位会组织培训并考试(比如事业单位、公务员等);

二、如果考初级的话会计从业资格证还是需要继续教育的。初级会计师证书是职称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是一个上岗证,两者并没有特别大的关联,不能因为有初级会计师证书而不参加继续教育。

热点:拿到初级会计合格证之后,怎样参加继续教育?

解答:有关“继续教育”的那些事,高手来支招!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