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拿到初级会计证的第一年要进行继续教育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6日
导读: 根据规定,在取得会计初级资格证书的考生的可以按规定抵免当年度的会计继续教育,可在领取证书时一同办理相关手续。

答:根据《财政部人事部关于修订印发《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的通知》(财会[2000]11号): 第十三条、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按照财政部的有关规定,接受相应级别会计人员的继续教育。

所以即使取得初级职称合格证的人员,也需要按照财政部有关规定接受继续教育。

但是,取得会计初级资格证书的考生可以按规定抵免当年度的会计继续教育,可在领取证书时一同办理相关手续。也就是说会计初级职称考过的童鞋,第一年可以申请不用会计继续教育。但是第二年及以后,还是要继续进行再教育。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2017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活动特惠:2017初级会计查分6.8钜惠,高端班原价680元,现463元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