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深圳初级会计考试合格后 自动折算学分无需继续教育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24日

2017年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实务满60分,经济法没过,2017年会计证是否统一导入数据自动确认学分,不需要继续教育?

回答:参加当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高级)考试的会计人员,每通过一科考试,可折算为24学分。由市会计学会通过“深圳市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统一导入数据自动确认学分登记。这部分会计人员无需到财政部门办事窗口登记确认。(具体可见深圳市会计学会关于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http://link.233.com/20831/ywpd/kjgl/kjcy/tzgg/201408/t20140805_2581748.htm)

深圳会计继续教育规定:

深圳市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统一由我会和区财政部门在“深圳市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上进行学分登记确认。2014年起,我市财政部门不再在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上打印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事项,会计人员办理继续教育学分登记确认自窗口受理15个工作日后,可登录“深圳市财政委员会“便民查询 ”栏目或登录“深圳市会计学会”在线查询继续教育登记信息。

深圳会计继续教育时间

会计人员当年度继续教育时间为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合格后 怎么申请免继续教育? | 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