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发放时间预计12月下旬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11日
导读: 根据北京人事考试网通知得知,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发放时间预计到11月份下旬公布,2017不安全国推行证书管理便利化改革,目前正在制作新版证书。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网课火热报名中>>!

关于推迟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便利化改革实施方案> 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84号)要求,2017年度起,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含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推行证书管理便利化改革,将采用全国统一制作的新版证书。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领取事宜请于11月下旬关注本网站“证书查询”栏目。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11月30日最新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要求,自2017年起启用新版证书,目前证书正在加紧印制当中。预计12月下旬,按照证书制作和相关发放准备情况,在本网站“证书查询”栏目陆续公布证书发放计划。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11月30日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