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黑龙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8日
导读: 2017年黑龙江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查询系统已经开放查询,大家可进入查询。讲师解读就业方向>>!

根据黑龙江地区通知得知,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部分地区已经开始领取,请各位同学关注233网校证书领取栏目进行查看领证时间。目前,2017年黑龙江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查询系统已经开放查询,通过黑龙江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的同学可先行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自己的证书信息。

查询流程: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左侧“证书查询系统”——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份——输入身份证号及验证码,点击“查询”。

>>进入2017年黑龙江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查询入口

黑龙江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注意:使用15位数的旧身份证号码进行报名及考试考生,请用当时填写的身份证号进行查询;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请使用大写字母“X”进行查询。

提示: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如不符合条件的即出现“请核对查询条件,无符合人员证书信息”情况,若出现这种情况,请先查看自己考试是否已全部合格,其次核对个人信息是否输入错误,或是咨询考点是否审核未通过。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哈尔滨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