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温州市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3日

温财会〔2018〕524号  

温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会计专业  

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功能区)财政局,市级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增强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针对性,提高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质量,促进提升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函》(浙财会〔2018〕13号)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全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仍执行《浙江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浙财会字〔2013〕43号)和《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做好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浙财会〔2016〕14号)有关规定。目前网络继续教育网站平台(网址:http//kjzj.zjczt.gov.cn或http//jxjy.zjczt.gov.cn)已开通。  

二、因故未完成以前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一律通过网络继续教育平台补修继续教育课时。  

请各县(市、区、功能区)财政局结合实际,认真做好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温州市财政局  

2018年7月18日  

相关推荐

会计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新规专题解读

关于印发《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通知

相关阅读继续教育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