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山东烟台市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来源: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17日

2019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陆续公布,从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山东烟台市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方式、时间如下:

初级会计取证秘籍>>

一、办理需知:为加强证书管理,确保证书发放安全,请考试合格尚未领取证书的考生于本通知规定日期内集中领取。未按时领取的证书,考试中心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按时领取的证书,将证书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鲁人考函【2017】49号)

二、领取方式:

(一)自取: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

(二)代领: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身份证原件领取。

(三)2019年9月16日——2019年9月22日证书可申请邮寄:证书邮寄申请入口(请点击)。

三、证书现场领取时间:2019年9月24日—2019年10月24日,上午:8:30——11:30 下午:2:00——5: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详细内容请进入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点击查看>>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