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湖北省武汉市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发放通告

来源:武汉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9日

2019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陆续公布,从武汉市财政局获悉,2019年湖北省武汉市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详情如下:

初级会计取证秘籍>>

2019年武汉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10月14日起的工作时间内。

2019年武汉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材料

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交复印件;由他人代领的,应同时交验代领人和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交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为了方便会计管理机构工作人员快速地查找到证书,建议考生携带从网上截图打印(或拍照)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准确地向会计管理机构工作人员提供本人的“证书管理号”信息,方便查找,提高效率。

2019年武汉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地点:考生到自己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的区财政局会计管理机构(报名点)领取证书。

详细内容请进入武汉市财政局点击查看>>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