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20年青岛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考后半年左右

来源:青岛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14日

2020年年山东初级会计合格证书该怎么领?根据青岛初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2020年青岛初级会计证书申领时间为:一般在考试结束后半年左右,通知原文:

关于会计专业初、中级资格证书办理情况的通知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通知精神,自2020年度起,通过考试取得的会计专业初、中级资格证书,由市财政局负责发放。有关工作须按省财政厅部署进行。目前,省财政厅正在改造、升级我省的会计证书发放管理系统,待系统正式使用后,我们将按省厅部署第一时间在青岛市财政局官网-会计管理模块发布通知。

根据往年惯例和办理流程,初级、中级资格证书一般在考试结束后半年左右的时间可以申领。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270/n32206350/n32209795/n32562119/n32567628/200930104325821100.html

备考没资料?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资料下载:

关于2020年初级会计领证、资格审核所需材料下载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