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习题:其他应交税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17日

233网校整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课后习题训练:其他应交税费。看教材,刷试题不如先来领取一套初级会计电子教辅吧,点击免费领取>>hot.gif

第三章 负债

第三节 其他应交税费考点详情

1、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

2015年1月甲公司董事会决定将本公司生产的500件产品作为福利发放给公司管理人员。该批产品的单件成本为1.2万元,市场销售价格为每件2万元(不含增值税)。不考虑其他税费,甲公司在2015年因该项业务应计入管理费用的金额为()万元。

A.600

B.770

C.1000

D.1170

【答案】D

【解析】应计入管理费用的金额=2×500×(1+17%)=1170(万元)。

2、应交消费税的委托加工物资收回后用于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的,按规定准予抵扣的由受托方代扣代缴的消费税,应当计入()。

A.生产成本

B.应交税费

C.主营业务成本

D.委托加工物资

【答案】B

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点汇总| 2018初级会计实务考试试题

指导: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专项班全新首推!会计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