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8月3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3日

<体验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难度>

(单选题)某企业将自产的一批应税消费品(非金银首饰)用于在建工程。该批消费品成本为750万元,计税价格为1 250万元,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消费税税率为10%。计入在建工程成本的金额为()万元。

A.875

B.962.5

C.1087.5 

D.1587.5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企业将自产产品用于在建工程,应按照产品成本进行结转,计入在建工程成本。该产品应交纳消费税,则应将消费税计入在建工程成本。计入在建工程成本的金额=750+1250 × 10%=875(万元)。

(多选题)下列项目中,属于其他应付款核算范围的有()。

A.应付租入包装物租金

B.应付经营租入固定资产租金

C.存入保证金

D.应付、暂收所属单位、个人的款项

参考答案:ABCD

(判断题)购入的免征增值税的货物,不能抵扣增值税销项税额。()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对于购入的免税农产品,可以按买价和规定的扣除率计算进项税额并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