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9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1日

2019年初级会计实务预习班视频已上线,点击试听↓↓↓

(单选题)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向乙公司销售其生产的儿童自行车,儿童自行车的销售价格为每辆200元(不含增值税),甲公司承诺,如果乙公司购买1 000辆儿童自行车,甲公司会给予乙公司10%的折扣,当年乙公司同意购买1 000辆儿童自行车,甲公司应确认的收入金额为()元。

A.300000

B.180000

C.210600 

D.23400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甲公司应确认的收入金额为200 ×(1-10%)× 1000=180000(元),选项B正确。

(多选题)下列生产企业发生的经营活动所实现的收入中,应计入其他业务收入的有()。

A.出售材料

B.出租商品

C.出租包装物

D.出售生产的商品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选项D不正确,应计入主营业务收入。

(判断题)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随同商品出售单独计价的包装物取得的收入应计入其他业务收入。()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随同商品出售单独计价的包装物取得的收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