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Day68)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4日

233网校APP更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电子书,《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电子书均已上线,包含:考情分析+分值分布+考点精析+历年真题+备考技巧,可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即可下载!免费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电子书。(打开233网校APP--头条--电子书)

image.png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还可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单选题)乙企业计划销售给甲企业一批商品并签订销售合同,后由于管理不善,甲企业发生资金周转困难,乙企业在了解后仍将商品如期发出且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该货款很可能无法收回,则下列各项中,会计处理错误的是( )。

A、发出商品的同时应确认收入并结转成本 

B、发出商品成本应记入“发出商品”科目 

C、由于不符合收入确认条件,不应确认收入 

D、根据已经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借记应收账款,贷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选项A,购货单位资金周转十分困难,货款很可能无法收回,不满足收入确认条件。

(单选题)2017年11月15日,甲企业与乙企业签订为期3个月的劳务合同,合同总价为90万元(不考虑增值税),当日收到乙企业预付的合同款60万元,截止2017年12月31日,甲企业履行该合同累计发生劳务成本35万元。预计还将发生劳务成本15万元,经测定该合同完工进度为60%。假定该合同的结果能够可靠地估计,按已完工作的测量确认完工进度。不考虑其他因素,2017年12月甲企业确认的该业务收入为( )万元。

A、35 

B、36 

C、54 

D、6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该劳务符合完工百分比法确认收入的条件,应确认的劳务收入=90×60%=54(万元)。

(单选题)下列各项中,会对企业当期营业利润产生影响的是( )。

A、对贫困地区进行捐赠 

B、支付合同违约金 

C、资产负债表日持有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 

D、生产用设备计提折旧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选项AB,计入营业外支出,不影响营业利润;选项C,计入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影响营业利润;选项D,计入制造费用,不影响营业利润。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