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Day67)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5日

233网校APP更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电子书,《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电子书均已上线,包含:考情分析+分值分布+考点精析+历年真题+备考技巧,可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即可下载!免费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电子书。(打开233网校APP--头条--电子书)

image.png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还可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单选题)下列各项中,不属于我国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任务和措施的是( )。

A、推进管理会计理论体系建设 

B、推进管理会计专业体系建设 

C、推进管理会计人才队伍建设 

D、推进面向管理会计的信息系统建设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我国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任务和措施包括:推进管理会计理论体系建设;推进管理会计指引体系建设;推进管理会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面向管理会计的信息系统建设。

(单选题)甲企业本月生产A、B两种产品共耗用材料5 500千克,每千克10元。本月投产A产品50件,B产品100件。A、B两种产品的材料消耗定额分别为20千克、15千克,按材料定额消耗量比例分配材料费用,B产品分配的材料费用为( )元。

A、10 000 

B、15 000 

C、22 000 

D、33 000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A产品材料定额消耗量=50×20=1 000(千克),B产品材料定额消耗量=100×15=1 500(千克),B产品分配的材料费用=5 500×10×1 500/(1 000+1 500)=33 000(元)。

(多选题)下列会计要素各计量属性中,不考虑资金时间价值的有( )。

A、重置成本 

B、历史成本 

C、现值 

D、可变现净值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现值是指对未来现金流量以恰当的折现率进行折现后的价值,是考虑货币时间价值因素的一种计量属性。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