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初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实务试题:存货题目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日

学习初级会计要掌握方法,233网校整理了2020年初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实务》各章节知识点,那么学习之后要做什么呢?当然是做题!巩固!233网校学霸君在这里建议大家一定要吃透教材及时做课后习题进行巩固!同时,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利用碎片化时间方便手机刷题!233网校APP内含各章的考情分析,备考建议、高频考点、考点分布以及课后真题回顾,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快速领取!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领取初级会计题库

初级会计题库

2020年初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实务》题库第二章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试题:存货

[单选题] A公司为增值税一 般纳税人,2019年8月在财产清查中发现盘亏甲材料500千克,实际购入成本为600元/千克。经查属于管理不善造成的损失,由过失人赔款1000元,保险公司赔款2000元,则处理后有关存货盘亏的净损失处理正确的是( )。

A.计入管理费用336000元

B.计入管理费用297000元

C.计入营业外支出321000元

D.计入营业外支出300000元

答案:A

解析: 一般纳税人因管理不善造成存货的盘亏,增值税进项税额不得抵扣,要作进项税额转出处理,所以处理后有关存货盘亏的净损失计入管理费用的金额= 500x 600×(1+13%)-1000-2000= 336000(元)。

【多选题】在计划成本法下,以下会计处理正确的有( )

A.购入材料时,借方按照计划成本记入“材料采购”科目

B.购入材料时,借方按照实际成本记入“在途物资”科目

C.材料入库时,借方按照计划成本记入"原材料”科目,贷方按照实际成本记入”材料采购”科目,差额记入“材料成本差异”科目

D.领用材料时,借方按照计划成本计入相关成本费用科目,贷方记入“原材料”科目.

答案:CD

解析: 本题考核原材料在计划成本法下的账务处理。选项AB, 购入原材料时,借方按照实际成本记入“材料采购”科目。

更多试题: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高频易错题]等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没有一定的知识基础,只是一味的刷题,纯属是在浪费时间,因为你根本不知道知识点、考点,只是在盲目刷题,说白了纯属靠感觉在做题。这时还不如去看看书,去总结一下自己的错题。 

初级会计干货笔记汇总

没有一些好的刷题习惯,那么你比别人就会多浪费一半的时间和精力,因为你不总结错题,不总结规律,不总结考点,不总结知识点,等做到同样的题目时你依然还是会错,等于题都白做了。

点击获取:更多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高频易错题]等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点2020年初级会计章节题|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