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河北定州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通知

来源:定州市财政局 2017年4月14日
导读: 根据公告得知,河北定州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打印入口将在5月8日—16日内开通。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冲刺记忆方案>>!

定州市财政局关于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将于5月13日-16日举行。我省考生可于2017年5月8日—16日打印入口】,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的“准考证打印”模块打印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

定州市财政局

2017年4月11日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准考证打印重要提示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助你快速取证,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