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8日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不一样,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在报考所在地参加考试。

2020年初级会计职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2020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考前必刷试卷快速领>>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打印准考证时如遇到网络繁忙,或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照片无法正常显示时,请刷新网页,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进行打印。

2、身份证已过期失效或遗失的考生,请在考前提前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

3、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份留存,以免考前丢失。另外,部分地区领取合格证书时要求携带准考证,因此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以备不时之需。

初级会计考试于2020年8月29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以考生准考证上的时间和批次为准。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历年真题在线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周刊初级会计考前必做几件事,否则不能进考场! 

指南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