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可以打印了吗 ?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3日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各省考试机构2020年4月10日前公布准考证打印时间,已有大部分省已经出准考证打印时间。每个省份的准考证打印时间都不一样。

>>2020年各省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zkzdysj-zfj_03.png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

注:部分地区有自己的官方打印入口,以当地机构公布的信息为准。

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须知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热点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出炉,怎么备考才有机会?

收藏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题型、题量及计分标准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