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提前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0日

2020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一般在考前半个月左右开始开通,大家可以下载233网校APP,我们将及时提醒大家按时打印准考证。每年初级会计考试都有不少考生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而不能上考场,今天233网校针对准考证打印相关问题,为大家提供解决办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2020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zkzdysj-zfj_02.png

准考证打印相关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时如遇到网络繁忙,或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照片无法正常显示时,请刷新网页,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进行打印。

2、身份证已过期失效或遗失的考生,请在考前提前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

3、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份留存,以免考前丢失。另外,部分地区领取合格证书时要求携带准考证,因此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以备不时之需。

问:准考证的打印方式是什么?去哪打印准考证?

答:初级会计考生可在官方发布可以打印准考证以后,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学霸君后续会为大家持续更新准考证打印入口。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指南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