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防疫手册、健康表……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3日

太艰难!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转战坎坷终于等到了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的一天,相较于往年,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需要注意更多事项:打印准考证、阅读防疫手册、填写健康表等等……

内部资料快速领取入口

1、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记得及时来打印准考证!

地区日期
陕西
广东
河南
河北
辽宁
湖北
甘肃
贵州
江苏
云南
北京
上海
四川
海南
天津
湖南
浙江
安徽
广西
福建
湖南
新疆
宁夏
山东
山西
青海
黑龙江
重庆
江西
吉林
内蒙古
西藏

2、申请健康码,填写健康表,提前进考场、仔细阅读防疫手册提前做好准备

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但是大家不要忘了考试之前,我们还要进行信息审核和准考证打印!大部分要求考前14天在手机上申领健康码!完成了这几项,才有资格进入考场哦!以广东为例:

广东省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做好我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考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须注册本人“粤康码”,持“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二、考前14天所有考生须在“粤康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出现上述可疑症状的应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考试。

三、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所有考生进入考点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应主动出示本人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粤康码”(绿码)予考点工作人员核验。

四、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五、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回,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根据我省卫生防疫相关规定,对于有国(境)外(不含澳门)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按要求先隔离14天。

六、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不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有上述情形之一不得参加考试。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减少交谈。

八、考生应提前如实填写并打印《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每场考试入场后交所在考场监考员。考生如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九、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我省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其余地区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点击下载承诺书>>

重庆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疫要求

陕西财政厅:2020年陕西初级会计资格考试考生防疫要求

青海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及准考证打印通知

考前必读手册:河南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必看:云南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广东省财政厅: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四川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海南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山西2020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安排及考生注意事项告知书

湖北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考生备考手册必看

必看!2020宁夏初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

重要!2020江苏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重要:江西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上海2020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河北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吉林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

内蒙古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3、未开考地区退费、转考时间安排

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部分地区2020年度初级会计师考试暂停,顺延至2021年统一开考。学霸君汇总了停考、退费、转考地区,这些地区的考生不要气馁,备考时间再次拉长,来年再战更有把握!

停考地区汇总

重磅!北京市财政局公布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延至2021年!

202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初级会计考试并入2021年进行

河北省延考地区

2020年河北省唐山市初级会计考试并入2021年进行

2020年河北省邯郸市初级会计考试并入2021年进行

2020年河北保定初级会计考试并入2021年

2020年河北沧州初级会计考试并入2021年

2020年河北石家庄初级会计考试并入2021年

 2020年大连市初级会计考试并入2021年进行

可申请延考地区

2020年上海市初级会计考试延考、退考退费公告

广西发布2020初级会计考试延考、转考和退费等有关事项公告

安徽省财政厅发布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申请延考事项通知

江苏省财政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初级会计考试申请延期和转考通知

湖南省财政厅发布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申请延考事项通知

辽宁会计网发布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申请延考事项通知

吉林财政厅:2020年吉林初级会计资格考试退费公告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周刊初级会计考前必做几件事,否则不能进考场! 

指南2020重庆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