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1年湖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30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5日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通知,2021年湖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规定如下:

报考人员应于2021年4月30日至5月11日期间,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应采用激光打印机打印,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要素须清晰无误。

2021年湖北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错过上述时段的,请于5月14日14时后上网进行补打。报考人员应注意及时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湖北初级会计考试科目

(一)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二)高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高级会计实务》。

(三)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取得初级资格证书。参加高级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成绩单,3年内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有效。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初级会计题库APP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