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1年宁夏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7日

根据宁夏会计信息网通知,2021年宁夏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规定如下:

2021年4月16日前,自治区会计考办公布宁夏考区初级、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的起止日期。

2021年宁夏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1年宁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安排:

1、初级资格考试于2021年5月15日开始进行,具体时间安排见考生准考证。

2、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3、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取得初级资格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image.png

备考没资料?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 报名流程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报考常见疑难问题解答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