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威海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威海市财政局 2021-05-15 08:45:07

各位考生:

2021年度全国初、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威海考区),将于5月15日至16日、22日至23日,在威海职业学院举行。为提升考试工作服务水平,帮助广大考生能安全顺利参加考试,现做出如下提示:

一、请于5月14日(星期五)前,登录“威海市财政局会计管理平台”,提前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熟悉相关考务规定和要求。

二、考点入口位于学院南门,考生进入考点后,可以按照指示标识自行前往考场(见下图),也可以在指定站点乘坐“小火车”统一前往,“小火车”客满发车,票价1元。

三、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外科口罩,进入考点需接受测量体温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准考证的核验。为预留充足入场时间,请考生规划好行程安排,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确保能准时进入考场。

四、请提前关注考试期间天气变化,根据情况适当增减衣物,做好健康防护,防止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五、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将启用电子视频监控、电子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等设备辅助考场管理,严查考生作弊和替考等行为。对有严重和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将被记入会计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有关信息将向社会公告,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相关记录也将纳入全国信用共享平台。因此,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诚信应考。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479/art/2021/5/10/art_16067_2592835.html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扫一扫,进入【初级会计考后交流群】

扫一扫,进行【真题估分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