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的报名表单位盖章后有什么用?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日

答:根据规定,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完成后需要打印报名表,并提交工作单位进行加盖公章,考生签名。不少考生对此有疑问,不知道报名表打印下来有什么作用,小编就将此问题进行回答。

报名表单位盖章的通途有两点。

1、可以备案,如果以后考生发现准考证上的信息与所报信息不符,就可以拿出此表对照看错误在哪方。2、单位可以掌握报考人数以及谁要报考、报考的级别等,以便于加薪升职等工作的进行。

同时,部分地区在报名后需要进行现场审核,该部分地区就需要用到报名表按要求进行审核,《报名表》是资格审核的重要材料,同时也在证书领取之时的重要资料。


热点:2018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报考疑难问题解答 | 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