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和地点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1日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全部公布,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30日【>>各地区报名入口】,各地区正在陆续报名中,那么初级会计考生报名时该怎么选择报名地点?应该遵循什么原则呢?

首先要符合官方发布属地报考原则:

(1)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在职在岗的在其工作所在地报名,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

(2)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在其内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在内地学校学习的,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

目前已经发布报名公告的地区中扬州明确规定,考生领取合格证书时,在职在岗人员需提供工作属地证明;在校学生需提供学籍证明;其他人员需提供户籍证或居住证。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