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1日

大家都知道部分地区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要求是要上传标准证件照的,但不少人都出现了因上传的照片不符合规定,导致报名失败的情况,那么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呢?

一、背景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一般是要求提供标准证件照,背景需要是白色背景,所以如果没有白色证件照的话,需要去拍摄一张比较清晰的白底彩色证件照,不能使用其他背景色(如红色、蓝色)的背景照。

二、大小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要求的照片大小一般是大于10KB,像素大于或等于295*413,但是不同地区的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要求不完全相同,各地区报名照片详细要求点此查看<<

三、格式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要求的格式为jpg格式,考生可在图片属性中查看一下图片的格式,如果是其他格式的图片需要将其转化成JPG的格式再上传。

四、其他要求

1、报考照片需要是考生本人近期的证件照,且和本人实际外貌高度相符;

2、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可先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做出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上传进行报名。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