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缴费了,就是报名成功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2日

许多小伙伴们已经完成了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缴费,缴费成功就是报名成功吗?233网校提醒各位,报名缴费后,务必进入报名系统查看报名状态!

初级会计报名成功的确认流程如下:

首先,登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也叫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登录”;根据提示郑重的选择自己所报考的省份,直接点击“下一步”。

然后,根据实际情况输入自己的报名注册号、密码和附加码,点击“登录”(可通过此界面找回密码,为了避免此类操作,你最好像记住银行卡密码一样记住你的登录密码)。

我们会发现当前界面左偏上的位置上有个“报名状态查询”,若出现“恭喜您!报名成功”,即为成功报名。(如果没有出现,不要惊慌不要害怕,可重新报一次.......如果报名还是失败,请咨询当地财政局。)

最后,报名成功后确认报名信息,仔细端详你信息表上的每条信息是否正确每个字是否准确,打印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回执表需要根据提示设置好IE窗口的“页面设置”,将页眉、页脚中内容清空,页边距设置为0再打印。

为了防范于未然,报名注册号、报名表、回执表等等所有能够保存的东西,建议大家都收藏一份!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