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这样弄,很容易审核通过!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2日

许多人在报名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都卡在了报名照片这一步,今天学霸君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这样弄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很容易审核通过!

267.png

首先,可以打开微信,在上方“搜索框”选择“小程序”,搜索“证件照”小程序,选择任意“**证件照”。

然后,打开“**证件照”小程序,点击“拍摄证件照”,选择一寸“25*35mm”,点击“相机拍照”,拍完后点击白色背景图标,下载保存好照片即可。

最后,进入报名系统,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photosetup”工具,安装好软件后,在软件界面点击“打开照片文件”,选择之前拍好的照片,照片下方若出现“审核通过,保存后退出”,就可以点击右侧“保存照片文件”按钮导出照片。

这样,符合要求的报名照片就这样完成了,大家再进入报名系统上传照片,完成缴费,打印报名表等就是报名完成了。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