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金华考区部分考生退费通知

来源:金华市财政局 2022-08-10 16:10:11

金华市财政局最新通知,对因疫情影响不能参加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开启退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插入模块

因受“8.2”义乌疫情影响,部分考生未能参加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根据财政部通知,为保障考生合法利益,对

因疫情影响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将组织开展退费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退费申请:所有会计初高级考试金华考区考生(含调转至浙江金华考区的考生)需于8月12日9:00前登陆https://link.233.com/13916/vm/PQuUJgd.aspx填报退费申请,如实填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及申请理由,经审核同意后将相关信息上报财政部,财政部后期仅针对可退费人员开放退费系统,退费系统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考生。

2.此次退费申请截至8月12日9:00,逾期未申请的,视同考生放弃此次退费申请,后期将无法申请此次考试退费。

3.考生需对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本次退费不收取任何费用,如要收取即为诈骗,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

咨询电话:0579-82313771/82468733/82468732

原文链接:http://czj.jinhua.gov.cn/art/2022/8/10/art_1229318167_4006310.html

2023初会好课全新升级,现在购课即享2022全套课程赠送。更有四大资料购课即赠!购课即享小班督学服务+退费保障,点击试听>>

双师授课:1个科目2个老师主讲,2个老师分别采用直播+录播的授课模式。授课老师有MR.H、庄欣、 葛广宇、孙林等众多讲师。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精准减负、稳拿关键分!师资团队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服务保障
四阶段科学辅导: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提升,4轮复习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授课内容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