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2024初级会计资格证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11-15 16:40:53

2024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2024年1月5日-1月26日

插入模块

一、2024初级会计资格证报名时间

2024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2024年1月5日-1月26日,为了让大家对初级会计资格证报名时间有更加全面的了解,233网校小编特整理了近几年初级会计资格证报名时间:

2023年报名时间:2月7日至2月28日

2022年报名时间:1月5日至1月24日

2021年报名时间:12月1日至12月25日

2020年报名时间:11月1日至11月30日

2019年报名时间:11月1日至11月30日

2018年报名时间:11月1日至11月30日

二、初级会计资格证考试内容全国一样吗?

初级会计资格证考试内容全国一样的。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考试科目共有《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科。考生须在同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通过这两个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会计资格证。

插入模块

三、备考初级会计资格证需要几个月时间?

为了确保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考试,233网校小编建议每位考生至少提前两个月开始准备,最好是在报名考试的那一刻就开始着手学习。这样,时间会相对充裕,可以更有效地利用时间来提高学习效果。学习方法是决定考试成绩的关键因素,因此大家需要有计划地学习。

在考试前,一定要做历年试题,这样可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同时也能了解考试的难度和出题方向。做题时,即使遇到很多不会的内容,也不要过度纠结和懊恼。我们做题的目的是为了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查缺补漏。

插入模块
2024初会新课抢先学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