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上海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7日-8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7-29 17:50:00

2019年上海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根据报考安排,2019年上海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7日10:00-8月18日16:00,经济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考生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进行报名。2019报考指导>>

往年上海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年 份
报名时间
报名通知
2019年
8月7日-8月18日
2018年
7月24日至8月2日
2017年
8月4日至8月22日

报名范围

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具有本市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或在本市相关单位工作且近两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12个月(截至报名缴费结束前一个月),并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本市报名参加考试。

考试报名

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认真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和《报考须知》,并由本人客观准确完整地填报报考信息,签署提交《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考生网上报名时,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相应考区(报名系统中为“地市”选项)。全市设市中心考区(含徐汇、长宁、静安、普陀、虹口、杨浦和黄浦)和浦东、宝山、闵行、嘉定、奉贤、松江、金山、青浦、崇明考区,考场一般安排在相应考区考点,如遇报名人数超过该考区限额,将统筹调整安排。

考生务必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并正确选择报考级别、专业和考试科目,因报考条件不符或错误选报造成无法取得合格证书、成绩无效等后果的,责任自负。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