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北京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0-03-19 16:20:00

2020年北京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已经公布,考生可参考2020年报名条件,看看自己是否符合要求。

北京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一)经济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以下简称初级考试):取得高中以上(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学历。

(二)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北京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北京地区报名参加考试。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初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入经济师考试QQ群:313457624,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 新手报考指南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417097327】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