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04-03 12:09:00

计划报考2020年经济师考试?那你知道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吗?下面,233网校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2020年经济师重大改革,轻松考证>>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往年报名时间规律,233网校学霸君预计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从7月中旬开始,到8月下旬结束,具体报名时间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考务通知。届时,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组织一次,各科目的考试时间根据考试方式、频次等确定。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公布,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日期调整的通告》可知,原计划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的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调整至11月21、22日举行。因此,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1月21日,各科目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科 目专 业
11月21日上午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

初级:所有10个专业
10:30-12:00

专业知识与实务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初级考试的人员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以上学历。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初级经济师考两个科目,具体是:《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科目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

【提醒】由于经济师考试每年仅举行一次,如错过报名只能等下一年报考。所以233网校建议考生们一定留意各地报名时间,切勿错过,为方便大家及时获取经济师报名时间,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免费预约2020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初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 新手报考指南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