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黑龙江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8月4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08-04 11:28:00

2020年黑龙江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将于2020年8月4日-8月17日开通,经济师考试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形式进行,报名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2020黑龙江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怕错过报名?可在下方免费预约手机短信提醒!

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时必须正确选择报名地市。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选择省直,其他报考人员按单位属地选择所在地市。

报考人员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0064)(如无特殊要求,以下操作涉及到的网站均为本网站)的“网上报名”栏目,选择考试名称后,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已注册的人员不需重新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初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全国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经济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720848093】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