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名照片尺寸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3-29 00:00:00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使用说明》得知,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名照片尺寸要求如下:报考问题咨询 | 考试信息查询 | 报名条件查询

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资格证书等。报考人员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到后续的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其他要求:上传照片前应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处理,通过后方可上传。以往已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应试人员不得更换照片。

>>【常见问题】经济师报名:为什么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显示上传失败?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EEB1F4A89FC74307995C3DA30B35A57C.jp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初级经济师课程全新升级,讲师槐俊升执教!讲师好课,通关保障!更有不过退费专享服务,购课即送2021官方教材!详情戳>>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