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3年浙江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3-08-09 08:55:41

2023年浙江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如下:

1、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

2、凡从事经济专业工作,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下同)以上学历。

测测你是否符合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初级经济师报名资格测试

考初级经济师有什么用?

1、初级经济师证书是受国家认可的一种初级职称证书,在获得这一证书之后,就能够被用人单位评聘为助理经济师职称,从而享受更好的福利待遇。

2、证书不仅仅是个人能力的一种展现,更是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加薪的重要理由。因此,不少企业都会将职称证书作为员工考核基本衡量的指标。一些企事业单位会通过评定职称来决定薪资级别或决定晋升,考取初级经济师可以提高自身的晋升空间。

3、对于高中、中专、职高或技校学历的同学来说,想要进一步考取中级与高级经济师,首先就得通过初级经济师或其他相关的职业资格考试。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