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3年甘肃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8-29 08:54:53

2023年甘肃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11月11日-12日举行,分2天,上、下午共4个批次实施。初、中级经济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在同一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初级经济师考试题库

一、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设置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3年 11月11日(星期六)

上午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上午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下午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下午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023年11月12日(星期日)

上午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上午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下午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下午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二)考点设置

本次考试在14个市(州)和省直均设置考点,只接受现工作地、居住地在甘肃的考生报名参加。具体考试批次、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二、考试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凭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含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前仔细核对考场号及座位号,未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的,按违纪处理。开考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应试人员可提前交卷。请应试人员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天气等情况,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场位置,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二)报考人员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严禁携带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设备及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考场配备草稿纸,考后收回。

(三)本次考试机考系统支持的输入法:中文(简体)-微软拼音输入法、中文(简体)-极点五笔输入法、中文(简体)-搜狗拼音输入法。

(四)报考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作答时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如遇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

经济师微信学习群

1备考:核心考点+思维导图+考试真题,备考好资料。马上下载>>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经济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
3冲刺:经济师考点繁多,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立即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