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3年广东初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23-09-14 08:50:32

2023年广东初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在哪?从广东初级经济师报名通知可知,2023年广东初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在省直及21个地级以上市均设置考区,也就是在深圳市、广州市、惠州市、汕头市、东莞市、阳江市、韶关市、梅州市、中山市、佛山市、肇庆市、珠海市、江门市、茂名市、湛江市、汕尾市、河源市、清远市、潮州市、揭阳市、云浮市以上地级市及省直均有设置考点,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广东初级经济师考试地点

广东初级经济师考试常见问题:

1、报考两科的间隔多久考试?

考试时间11月11日、12日,各级别及专业类别的具体批次和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考生,两科目考试在同一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2、考试要带什么?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

3、可以提前交卷吗?

初中级经济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考生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考生可提前交卷。

经济师微信学习群

刷题推荐:初级经济师在线题库

真题讲解:初级经济师历年真题解读>>

经济师考点繁多,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