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浙江2024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11-30 00:13:43

浙江2024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浙江2024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如下:

①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

②从事经济专业工作,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下同) 以上学历。

测测你是否符合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中级经济师报名资格测试

2024年浙江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8月,报考人员须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

预约浙江初级经济师报考提醒

初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初级经济师考试采用机考方式。需要考2科,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公共科目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专业科目。其中《专业知识与实务》有10个专业可选,包括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考生可根据工作需要任选其一报考即可。

考初级经济师有什么好处?

1、初级经济师证书是受国家认可的一种中级职称证书,在获得这一证书之后,就能够被用人单位评聘为助理经济师职称,从而享受更好的福利待遇。

2、证书不仅仅是个人能力的一种展现,更是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加薪的重要理由。因此,不少企业都会将职称证书作为员工考核基本衡量的指标。一些企事业单位会通过评定职称来决定薪资级别或决定晋升,考取中级经济师可以提高自身的晋升空间。

3、对于高中、中专、职高或技校学历的同学来说,想要进一步考取中级与高级经济师,首先就得通过中级经济师或其他相关的职业资格考试。

经济师微信学习群

报考指导:初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经济师考点繁多,跟着233网校讲师去繁就简,吃透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