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初级经济师2024年考试时间是几月份?

来源:233网校 2024-03-26 10:03:05

2024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一般安排第一天进行,2024年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16日-17日,根据往年经验,初级经济师会安排在11月16日考完。

插入模块

初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初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实务》。

其中,《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10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初级经济师考试题型及评分规则:

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分值)总分考试时长题型及评分标准介绍
经济基础知识
(初/中级)
单选题

70题(70分)

140分1.5小时共7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多选题35题(70分)共35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专业知识与实务
(初/中级)
单选题
60题(60分)140分1.5小时共6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多选题20题(40分)共20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案例分析题20题(40分)共20题,每题2分。由单选和多选组成。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初级经济师讲义:考点提炼、配备考题

一本好书帮你

         

扫一扫领取

考点精编

233网校老师编写

考点分级

考点星级分级,重点一目了然

包邮

报考:2024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报考指南

刷题:初级经济师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初级经济师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课

初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高端班』买课送V题库+纸质教辅+电子资料,一站式省心学习,>>点此去了解2024年初级经济师课程>>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