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18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大吗?可以用旧教材复习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3-20 11:21:00

新的一年开始,很多学员都开始着手准备2018年的初级经济师考试,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开始复习新教材还没出,该用哪个教材呢?可以用2017年的旧教材吗?2018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会不会变化很大?

现在开始复习的学员只能用旧教材或者旧资料复习,因为新版经济师教材预计在7月中上旬才会出版。

从以往经济师教材变化规律来看,经济师教材是“三年大变动,每年都会有变化”2014教材变化不大,2015年教材有大幅度变化,2016教材变化不大,2017年基础教材变化不大,部分专业专业有较大幅度变化,另外,随着2017年十九大以及2018年"两会”的召开,一些经济师政策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这些变化没有在17年的教材上体现,因此预测2018年初级经济师经济基础教材会有相对较大的变化。专业教材变化相对比较小。槐俊升老师解析2018经济师教材变化>>>

即便是变化很大,主要考点还是不会大变,可以从现在开始利用就资料预习考点,打牢基础,等新教材出来后在学习新教材变化部分知识。毕竟等新教材出来之后在学习,时间可能会比较紧张,现在就可以复习把!先跑为胜,赢在起跑线。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