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水路运输专业知识与实务

来源:233网校 2019-06-15 08:56:00

2019年初级经济师《水路运输专业知识与实务》考试教材已公布,由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并于7月8日在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正式发售。2019年初级经济师新版《水路运输专业》考试教材封面有变化,具体信息如下:

推荐专题:2019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大纲变化解读(建议收藏)

image.png

2019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11月2—3日举行。为帮助广大应考人员更好地学习考试内容,掌握考试方法和答题技巧,取得理想成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各领域专家学者,精心编写了“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并配套出版了“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用书”,委托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发行。

购买方式: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rsks.class.com.cn)是人社部出版集团和部考试中心指定售书服务网站,考生可在此购买教材。也可在购买233网校经济师高端班课程时加购教材,或在各大电商平台自行购买。

注意: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了解教材知识体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