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预售开启!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新教材7月17日起发货

来源:233网校 2023-07-10 14:32:07

从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得知,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新教材火热预售中,预计发货时间7月17日!详情如下:

教材是复习的根本!计划报考2023年经济师考试的考生朋友,要想通关拿到经济师证书,就请抓紧购买教材,尽早备考吧!

2023年经济师新教材购买入口

考生可以在233网校书店(官方指定销售平台)购买初级经济师官方教材。现在购买初级经济师官方教材立享9.5折,包邮送到家,并赠送相应科目30天V1体验版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免积分下载试卷等)!

注:大家只需购买2本教材即可,包括:《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实务》(10大专业任选一科)。

2023年初级经济师新教材购买入口>>

2023年经济师新教材变化大不大?

2023年经济师考试各科教材变化,233网校教研团队会在教材正式发布当天进行整理上传,大家可以关注下方链接,更新后可进行下载打印!

值得注意的是,教材变动点即重要考点

注:添加学霸君微信,领取新旧教材变化明细文档↓↓↓

不容错过!新教材上市抢课程福利

报名233网校经济师课程赠送价值170元的官方正版教材。实力课程+实力老师助你充分利用黄金备考时间,掌握各项锁分技巧,争取高分取证!进入查看>>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零基础入门班(约6h/科)——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考情,梳理学习思路。

教材精讲班(约35h/科)——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新教材考点。

习题班(约3h/科)——针对性讲解典型习题,掌握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高频考点班(约8h/科)——串讲考试中反复出题的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抓核心分值。

专题班(约5h/科)——针对性拆分讲解考点或难点,帮助考生攻克难题,抓住重要分值。

真题解析班(约8h/科)——对当年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考试趋势及方向。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考题突击班(约3h/科)——讲解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帮助考生做"考题",短期快速冲分。

临考总结直播班(约1h/科)——临考直播总结历年高分考点,预测当年考点

经济师微信学习群

经济师五大课程优势,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233网校大咖,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⑤智能题库:赠送V题库会员,刷题冲刺。

报考推荐>>初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备考学习>>攻克章节试题】【各科学习计划+考试真题等资料下载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